謝謝你 好友昨午好友突然來電,直問你怎了,怎好久都沒看你上線阿『沒阿酒店工作  我有上阿 只是都上一下就下線了』我回『沒事就好 想說好久沒看到你上酒店打工線 不知是因忙碌還是和情人吵架而心情不好沒上來』 好友關心的說著呵酒店兼職  沒吵架拉 我們感情可好呢 他很疼愛我拉 放心 昨天他還特地休一天假酒店經紀陪我去看"色戒"還到我四處走走逛逛  放心 雯心情可好的很呢 只是忙著酒店工作享受他給的愛咩以前 會沒事就守著螢幕前  只是怕錯失他抽空上線談天的酒店打工每次機會而今 知道他無法如以往 能上網聊聊  雯早已沒那動力守著這冷串燒冰冰螢幕螢幕裡  因有了他的文字  而會讓雯感受到那份窩心的溫度酒店兼職螢幕裡  因有了他的文字  而會讓雯感受到那字句中的美好 現今 節能燈具上了線  除了寫寫文  就只是想到窩裡看看他雯很感謝朋友的關懷問會場佈置候  謝謝你 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m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