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36 悠遊卡~ 今天幫忙面交一台相機, 跟買家約在捷運站 ,在有點遲到的狀況下, 趕到了現場, 這時候緩緩的拿出相機跟買家完成點交, 本來想請對方直接轉帳給我, 為了避免拿到偽鈔, 請原諒我的心機重, 看清楚點了點, 沒錯 ~ 7 張小朋友, 和 一張 500 元, 目送買家離開, 自己緩緩的走進廁所 ( 因為有點急 .......)話說,上完廁所, 整個人清爽起來租房子, 心中盤算著, 該如何檢驗這幾張鈔票, 拍賣面交最討厭收到偽鈔, 這時候靈機一動, 對了, 使用捷運站的機器如何 ?! 這時候當然是找悠遊卡儲值機才對, 心想, 只要我假裝儲值, 等檢測鈔票都過了以後 按下取消, 鈔票就會還給我啦, 哇哈哈哈, 真是佩服自己聰明呀 !步驟 1. 放入悠遊卡 步驟 2. 存入紙鈔 ( 嗯 一次可 ! 以 ! 存 5 千元 )步驟 3. 依序將五張房屋買賣小朋友存入 ( 嗯嗯 這五張都 PASS 想必是真鈔 ) 步驟 4. 按下 ' 取消 ' ( 該把五千還我了吧 !!!) 步驟 5. 鐺 .. 鐺 .. 鐺 ... 鐺 .. 鐺 .. 鐺 .. 鐺 .. 鐺 .. 鐺 .. 鐺 .. 共 100 聲 沒錯 ! 每一個鐺聲都感覺在笑我是個笨蛋 步驟 6. 哀怨的取出 100 枚 50 元硬幣, 緩緩的離開現場, 太平公主~ 某甲晚上走在路上,忽然聽到路旁陰暗處傳來陣商務中心陣哭聲,他趕忙*近一看,原來是一個衣衫不整的女子在哭泣。 「小姐妳怎麼了?」 「我剛剛被色狼侵犯了!」 「妳..妳不要緊吧?」 「他..他突然從背後抓住我的胸部...然後就把我放了...」 「妳既然沒事,那還哭什麼呢?」 「因為...因為那色狼居然說『真倒楣,竟然抱到個男的』...」 說著 說著,她哭的更大聲了! 流標~ 想了很久.......只好做出我第一辦公室出租次活動流標的決定是我對於後續處理的規範不夠嚴謹...造成這樣的結果....實在抱歉本活動 由於評分難期公允....(因為只有敝人俺給分)本次活動宣告流標......如果想打我....請打小力一點...不然每人那麼一下...我會死的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m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