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彩虹橋~今天傍晚六點多的時候看到了彩虹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彩虹..就像一座橋一住商房屋樣而且七個顏色都很清礎,超級無敵美麗的我還叫我同事快點來看,結果整個部門的人都跑來看了..房屋貸款哈可惜沒有相機可以拍吶!但是我有用我的手機拍下來就是這樣子,像一座橋一樣灣灣的超美的辦公室出租......今天到了新的部門我發現部門裡的人都粉強的而且人都很不錯吶!我要學的東西車在太多了G2000不過我一定會努力的..不過我的power point不太好看來要來去借些書來看,又或者請教一下別人簡G2000單的是會,難一點的就@@本來想說下班的時候要去一趟孤兒院,但是下班就七點多了風又超大的,又賣房子下雨所以就沒去了回家的路上騎超慢的,因為風好大喔!又下雨,超難騎的回到家我把同事給的巧克租屋力送給我姪子跟我姪女他們超開心的..一人一盒剛才還特地去把我種的花和樹搬進來..不然到時候室內裝潢會被颱風打壞掉今天晚上大伯父和二伯父住我家剛才還陪大伯父玩象棋..我很久沒玩了所以都一直酒店兼職輸吶!大伯父還叫我電子琴借他他也很會彈耶!又說他也想買一台我就說不然我這台送你好了,他就辦公室出租說那麼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m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